灿烂的法国玫瑰

枯藤老树昏鸦,张极娶我回家

罂 3

张泽禹站起了身,准备出门上厕所


刚走到门口就被张极叫住了


“张泽禹,你去上厕所吗”


“嗯”


“我陪你吧”


张泽禹意外的挑挑眉


“好啊”


走到厕所门口,张极笑着对张泽禹说


“你进去吧,我在门口等你”


“嗯”


极宝宝的秘密要暴露了呢,张泽禹弯了弯唇


张泽禹刚走进厕所,张极就被一个人搂在了怀里,威士忌的味道冲张极迎面扑来


张极皱了皱眉,没有说话,反倒是抱住他的人委屈的开了口


“老大,你怎么就转学了呢,我找你找的好苦哇”


张极一脸无语


“余宇涵,我都说了,我在那里太无聊才转的,而且都说了不用找我”


余宇涵把张极抵在了墙上,把头埋在张极的颈窝里,蹭了蹭,说


“啊~,老大,可我们真的好想好想你啊”


张极最受不了的就是余宇涵的撒娇


“行行行,等我们聚会完,你就带我去见他们”


“好嘞老大,我先走啦”


说完,余宇涵在张极脖子上吸了一口,转头潇洒的走了


张极回过头就发现张泽禹抱着胳膊倚在墙上看他


张极走到张泽禹面前,贴在他耳边说


“秘密哦”

评论(8)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