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烂的法国玫瑰

枯藤老树昏鸦,张极娶我回家

穿越之我是大冤种 1

大家好,我叫苏新航,啊对对对,就是那个人见人爱的苏新航


但是,


我穿越了,上天啊,你让一个五好青年经历这种事,内心不会痛吗?


最最关键的是,我穿越到了我哥的高中时期,也就是他和我嫂子在一起的时期


我从小就听他们的绝美爱情故事


我哥,苏新皓,TF中学校霸,让混混闻风丧胆,钢琴十级,画技一绝,常年位于校草之位


我嫂子,张极,远近闻名的omega,高龄之花,宽肩窄腰大长腿,让无数英雄为之折腰,当然也包括我哥,所以我哥对他展开了强烈的追求,终于抱得美人归


不过…来这也不错,说不定可以跟我哥学几招,回去好泡妞,啊呸,找对象


然后……我就被老师带进了教室


“同学们,这是我们班的一位新同学,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


“大家好,我叫……”


“砰”


我的话被打断了,不过听这架势,肯定是某位校霸来了


于是……我朝门口看去


看到了我亲爱的哥……嫂子?


他正斜挎着包倚在门前 一副桀骜不驯的样子


………………………………我的世界观崩塌了!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