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烂的法国玫瑰

枯藤老树昏鸦,张极娶我回家

在劫难逃·番外·皓极

苏新皓出完差回来就看见自己心心念念的张极窝在张峻豪怀里看电影


……


这苏新皓能忍?当然,他忍不了


“张极”


苏新皓黑着脸把张极拉起来


“啊?苏苏,你回来啦”张极笑的一脸甜蜜


“嗯,不早了,回去睡觉吧”


张峻豪默默看了看表,刚过八点


“那个,大哥,现在才八点……”张峻豪没再说下去,毕竟苏新皓的脸黑的吓人


“哈哈,你们先聊哈,时间不早了,我先回去睡了,哈哈哈,好好聊哈”


说完,张峻豪就一溜烟跑了


张极不情不愿的跟着苏新皓上了楼


“苏苏,现在才八点,我不困,而且我还要看电影呢”


苏新皓看着张极皱起的眉毛,妥协了


“好吧,我陪你看”


“嗯嗯,苏新皓你最好了”


然后……苏新皓就把张极搂在了怀里,一会摸摸腰,一会亲亲脸


正当苏新皓得意忘形时,张极发出了一声尖叫


再然后……苏新皓也发出了一声尖叫


张极叫是因为被鬼片吓到了,苏新皓呢?好吧,他被吓到的张极踢到了,嗯对,就是那里


然后……苏新皓拖着病残之躯去了书房


张极一脸担忧的等到了天亮


要不?我去看看苏新皓?


张极想


张极打开了书房门,却没找到苏新皓,倒是在书桌上看到了苏新皓的手机


页面上是浏览器,浏览记录如下:

那里被老婆踢到怎么办?


那里被踢到,时间会不会减少?


那里被踢到会不会不行?


张极陷入了沉思


再然后,苏新皓进来了,但他一进来就发现了不对


张极一脸心疼的看着他


“苏苏,你不要担心,就算你不行了,我也依然爱你”


“……我行不行,不试试怎么知道呢,你说对吧,小极?”


然后…就把张极抱到了书桌上


……………………


坐在客厅里的左航听到了比昨天晚上更响亮的叫声


“左航,他这都能唱青藏高原了吧”朱志鑫默默的问


“嗯,唱十遍不带歇的那种”

评论(2)

热度(36)